Banner

活動目的 臺東大學69年來作育菁莪無數,畢業校友於各行各業均盡心盡力,甚獲好評。社會各界及校友對本校的支持與愛護,實是支持本校不斷前進的主要動力。105年,臺東縣遭遇百年強風尼伯特襲擊,本校亦損失慘重,復建經費高達七千多萬元;唯政府財力吃緊,僅能酌予補助四千餘萬,其餘皆由本校自籌。為籌措風災復建經費,本校64級校友領銜發起書畫義賣展活動,邀請國內知名畫家共襄盛舉,以協助本校知本校區活動中心地板修復、臺東校區科學館及體育學系大樓之復建。



災後照片


2017-03~04 © 國立臺東大學秘書室 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 最佳瀏覽環境:請使用Google Chrome或Internet Explorer 11
地址: 950 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, 電話 (089)517366 , 傳真 (089)517316 , 信箱 city006@nttu.edu.tw ( 羅晏汶 小姐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