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
作者列表 傑利小子-胡覺隆
  作者簡介:
漫畫插圖藝術家 傑利小子 Kidjerry
台北市職業漫畫從業人員工會顧問
玄奘大學設計學院藝創系兼任副教授 

人物、插圖、漫畫專業創作30餘載。1985年即任出版社專職插圖繪師,1986年以連環漫畫與封面人物繪畫作品連載於時報¬《歡樂漫畫》半月刊;時尚人物繪畫曾連載於Vogue、ELLE(西班牙版)、TVBS.時報週刊、中時、聯合、自由....等各大媒體。擅長將廣告、流行插畫等元素融入繪畫創作中,作品內容¬帶著都會輕幽默的氛圍,最知名的代表作是《變變俱樂部》、《黑白俱樂部》與《腦筋急轉彎》。曾獲邀參¬展於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、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、法國龐畢度中心漫畫展;並擔任多年大專院校演說數位手繪插圖漫畫創作教學,對台灣原創漫畫插圖的創作與推動不留餘力。除了插圖漫畫,同時也是吉祥物、唱片、活動主視覺、遊戲概念設計師;作品《甜蜜的負荷》吳晟詩集唱片精裝專輯插畫設計,入圍¬2009年美國葛來美音樂獎套裝專輯包裝設計;《Macy Chen-After 75 years》爵士專輯郵票插畫作品,獲得2012年美國獨立音樂獎IMA最佳唱片包裝¬設計。近期代表作有法商愛馬仕漫畫海報與人物繪圖、德商福斯汽車悠遊卡繪圖設計、淡水紅毛城互動小劇場角色場景設計、Bakery49餐廳LOGO與臺北捷運南京松江站巨型公共藝術牆板繪圖設計。創作範圍跨越平面、立體與音樂、時尚、純繪畫藝術的範疇。其創作媒材型態以傳統結合數位繪畫為主。並長年擔任文化部、教育部、國防部、監察院、行政院、各縣市文化局等全國漫畫比賽評審。現任台北市職業漫畫從業人員工會顧問.玄奘大學藝創系副教授。

義賣作品

MASSAGE_


2017-03~04 © 國立臺東大學秘書室 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 最佳瀏覽環境:請使用Google Chrome或Internet Explorer 11
地址: 950 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, 電話 (089)517366 , 傳真 (089)517316 , 信箱 city006@nttu.edu.tw ( 羅晏汶 小姐 )